暫且不去探討它的診斷與致病機轉,
當醫生判定我得了急性蕁麻疹的當下,
我已經被這病折騰得不成人樣了…!

昨天南下佳里,去同學-雱琦家作客,
酒足飯飽之後居然全身發癢,
原本並不以為意,
反正我天生患有異位性皮膚炎,
這裡癢癢那裡抓抓已經很習慣了!
不過我的皮膚老毛病通常是夏天才會發作,
怎麼今天這樣冷也會癢呢?

沒多久皮膚就起了一粒一粒的疹子,
更恐怖的是…居然連嘴唇都腫起來了!!
媽呀~我變豬頭了啦~
好癢好癢啊!好醜好醜啊!

癢了一整個晚上,
嘴也腫了一整個晚上,
一夜不得安眠…

早上連忙去診所看醫生,
雖然不是皮膚專科,
但是專看小兒感冒的內科醫生仍果斷地給我下了「急性蕁麻疹」的診斷,
進出診療室的時間前後不過30秒! XD

唉~
針也打了,藥也吃了,
除了豬頭臉消腫之外,
其它癢的地方還是繼續癢!
唉唷~今晚又不得安眠了啦~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