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現在還在ㄋㄟ ㄋㄟ家看電視怎麼call都不回

雖然等會兒你回家還是繼續打電動找室友挑魔獸

雖然你明天早上一樣會睡到怎麼打怎麼踹還是叫不醒

雖然明天說好要請我吃的餐館你到現在還是忘了訂位...

雖然我講的話你從來都是左耳進右耳出

雖然你總是學不會在我傷心時給我安慰

雖然你依舊學不會到底什麼叫做體貼

雖然你一直一直不斷地讓我氣到流淚...

可是 ~ 親愛的暴龍寶貝

就這樣...我們還是牽手走過三年的歲月

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另外一個三年

可是過去這三年...我們都為對方寫下了最刻骨銘心的一頁

謝謝你 也祝福我們 三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