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弟弟今天報效國家去了
身為姊姊的我本來這禮拜想回家
還是因為嫌麻煩且工作無法抽身而作罷...
**
一大早就收到弟弟傳來的簡訊
內容是說他要出發了 叫我努力準備國考之類的話
從小只會跟我鬥嘴的弟弟今天居然傳這種平常嫌肉麻兮兮的簡訊給我
害我差點要懷疑...我是否還在睡夢中...
**
撥了老媽的電話
一開始你還興奮地跟我說:「哈哈!車站來了一大堆光頭仔」
我開玩笑似的回了你一句:「欸~被操的時候要忍著點啊!不要遜掉咧!」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當我聽到你突然哽咽的回答我「ok!ok!」的時候
眼淚差點就要決堤~~
**
以前老希望你快去當兵 免得在家當米蟲 動不動還要拗我幾頓大餐
習性比姊姊還像女生的你 不愛運動也不愛健身
伏地挺身做不到五下 仰臥起坐一分鐘搞不好也輸我
老爸老媽總嘮叨著你當兵後 狂操磨練一番看會不會比較像個男子漢!
年初才去體檢 動了個小手術 還老是打電話來催我回家幫你換藥
上禮拜接到兵單 才正在幫你倒數呢
沒想到這一天那麼快就來臨了…!
**
送你上了火車
老媽才剛到家就撥電話跟我說 她開始想兒子了啦!
想著想著居然聲音也哽咽了
雖然我嘴裡安慰著媽:「唉唷~只不過是當個兵 就當他是去讀書好啦!」
其實我心裡也好想你 想你的大光頭
想像你穿上一身軍服的模樣 一定很帥氣!
小弟也在即時通上跟我說︰「姊~我好想哥哥喔!」
而在車上一路顛簸到營區的你 現在會不會也想著家人而偷偷落淚呢?
**
哈哈~等你省親那一天 我一定會去敲你的大光頭的
還要捏捏你變硬的肌肉 捶捶你變厚的胸膛
**
親愛的弟弟…
我還是只能說…「被操的時候可要忍著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