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睡醒…做了兩個詭異的夢…
第一個夢夢到我走在路上,看到前方有人辦喪事,
靈堂內放的照片居然就是我一個很重要的朋友!
詢問之下才模糊的聽見家人說他突然病情加劇,
還聽到什麼細菌感染之類的,印象不是很清楚。
現實生活中,我那個朋友的確也為肝病所苦,已陸續吃藥就醫好幾年。
等等還是打個電話寒喧一下,畢竟也好一陣子沒聯絡了~
第二個夢夢到我在看一本書,
整個夢境就是那本書的內容,
還一次讀完兩本,
依稀記得作者姓王,名字只有兩個字,
但是我現在卻怎麼也想不起另一個字是什麼?!
內容說什麼也記不清了…
考完國考很悠閒的這段時間,
一直都是黏在電腦前,不然就是在客廳顧著那台電視,
好多書買了還沒看呢!
嗯~是該看點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