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找不到我的大頭照,
不過體檢還是要做,
因為洗照片的緣故,
就直接到像館隔壁的台安醫院雙十分院檢查了!
一問之下居然要自費 NT750,
真是貴死人了~
要不是死暴龍在旁邊煽動,
當下我一定換其他醫院!!
老娘我可是貨比三家不吃虧兼勤儉持家有名的欸,
(可惡的北區衛生所,妳幹嘛不照 X-ray >"<)
心不甘情不願的掛了號繳了錢,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量血壓、身高、體重、視力等例行性檢查,
照 X-ray 的時候還得上半身脫光光換醫院的衣服,真是麻煩!
再來就是排隊等抽血了…
雖然醫檢師抽血的速度迅速又熟練,
不過要抽血的人實在太多了,
我還突發奇想要跟暴龍互抽咧~
但是我想醫檢師應該會瘋掉吧…哈哈…
抽完血護士姊姊要我們坐在診間外面等,
因為實在很無聊,
我就跟暴龍說:「欸~我剛剛看你的X光片,有一片地方白白的耶!」
暴:「真的嗎?」
我:「對啊,你可能快不行了!」
暴:「喔~」(暴龍看起來有點擔心的樣子,其實我的心裡在竊笑 XD)
終於等到醫生了,
醫生很隨便的看看有沒有蛀牙,
連耳朵鼻子什麼都沒檢查,
我才正想問他怎麼沒檢查的時候,
醫生自己就說:「其他這些無所謂啦!有這些毛病跟當護理師又沒有關係!」
說的也是!!
我的蛀牙是很多沒錯,
但是就算整個牙床都爛了,我還是可以當護理師啊!
接著醫生又瞄了一下 X光片,
就問暴龍有沒有抽煙(可是沒問我)
暴龍回答沒有,
醫生接著說看起來沒什麼問題啦!
(事後暴龍還偷偷跟我說,醫生問他有沒有抽煙的時候他嚇了一跳,以為真的有問題)
真是個笨蛋~
然後我們就回家乖乖等抽血報告囉!
……………… 以上就是花了七百五十台票的高貴健康檢查 …………………
敬告以後要健康檢查的人,
去經濟又實惠的衛生所就好啦~
XD X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