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好一陣子,
搬家的事總算告一個段落,
雖然打包好的哩哩扣扣還是一箱箱地放在客廳尚待整理,
不過我慵懶的個性依然不變,
仍舊睡到自然醒,
等傍晚氣溫降一點再來慢慢整理,
否則我的異位性皮膚炎又要讓我脖子紅手癢癢了!
過了好幾天沒有網路沒有電視的日子,
感覺好像跟世界脫離很久似的,
中華電信才剛來移機,
就迫不及待的上網囉~
看來我已經被網路給制約了呢!
在新的環境用著熟悉的電腦搭搭地敲著鍵盤,
就像在跟老朋友進行親密的對話一樣,
感覺真是奇妙…
即將在台中展開新生活的我,
希望能有不一樣的遭遇、不一樣的想法、不一樣的感動…
也期待能發掘到更多新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