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暴龍終於睡醒的那一刻開始,
2005年的最後一天總算有了那麼點期待…
下午三點半,
先去 Jason風味坊解決我們的午餐,
點餐的小姐居然問了一句:「你們都這麼晚吃飯呀?」
害我不知該如何解釋,
只能傻笑一下再順便狠狠地瞪了暴龍一眼。
Jason的打拋豬肉和炒河粉份量頗豐讓暴龍很是滿意,
於是學校附近又多了一家他願意再度光顧的店。
吃完飯趁天還未黑,
決定去科博館散散心,
假日的科博館就像兒童樂園一樣,
小朋友跑的跑、跳的跳,
放風箏、溜直排輪、打羽毛球、騎腳踏車…
在草地上玩得不亦樂乎!
照理說應該也會有不少情侶,
不過大家可能都去參加跨年活動了吧,
放眼望去好像只有我跟暴龍手牽得老緊,
在都是小朋友的園區裡顯得兒童不宜。
綠園道旁有間敦煌書局,
暴龍一見馬上就牽著我往那裡走去,
我心裡正忖著:「這傢伙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文學氣質呀?!」
結果…那隻龍居然是想進去看有沒有廁所可以讓他方便!
真是叫我一整個囧啊~
從書店出來時已經天黑了,
過完2005年的最後一個白天,
2005年的最後一個夜晚即將來臨…
接下來的活動就是去夏威夷游泳池游泳,
哈~你一定會覺得真是奇怪,
這麼特別的日子去游泳?!
其實也沒什麼啦…
只是因為游泳票到期,
所以趕著去把它消耗掉,
如此而已。
晚上十點多,
美麗的夜晚正要開始…
游完泳肚子覺得特別餓,
吃到飽的火鍋店向來是我跟暴龍的最愛,
於是選了怖麻怖辣當晚餐(宵夜?)
已經兩年多沒去怖麻怖辣囉,
沒想到他現在居然還有樂團live show,
本來打算去中友百貨跨年的我們決定直接在佈麻怖辣跨就好,
反正場子一樣熱,
也不用因為趕時間而囫圇吞棗。
怖麻怖辣的咖哩鍋好吃一如往常,
我專攻蝦子,
暴龍則嗑了好幾隻螃蟹,
兩個人剝蝦吐殼忙得嘴都沒停過,
而那裡唯一的缺點就是喝飲料要加錢 >"<
為迎接新年來到,
樂團主唱開始帶領大家數秒,
倒數時刻結束整間店的饕客還舉起杯子高喊︰Happy New Year!
High翻指數達到最高點!
到家已經是2006年元旦凌晨兩點鐘了,
如此特別的跨年活動還是頭一遭,
希望將來也能有不同往常的方式向來年say hello,
也祝身邊的親朋好友們,
在嶄新的一年裡,
都能天天開心、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