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北平路的8899租約到期停止營業後,
幾乎想不出哪裡能吃到平價又大碗的Spaghetti…
但昨晚卻有一種不嗑義大利麵誓不罷休的強烈饑餓感,
於是只好自己一個人衝書報館啦~
沒有陪吃團只得獨自坐在二樓的吧台前翻翻雜誌,
和四周圍坐成群的饕客形成強烈對比…
沒差,
我只要吃到義大利麵就好 ^^y

書報館的麵份量之多,
連原本食量就大且飢餓如虎的我都無法撐到盤底朝天,
想想棄之可惜,
叫了服務生打包回家便罷。
今早起床用電鍋熱了一會又是香氣四溢又美味的brunch…

最近常常這樣,
一餐沒吃完就當下一餐,
早餐的三明治吃不完就當午餐吃,
中午訂的便當吃剩了,
下班後再用醫院的微波爐熱過帶回家當晚餐解決,
室友老是笑我怎麼不吃些新鮮的東西?!
沒辦法…
上班總是沒啥胃口,
面對那些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食物總是不忍浪費,
反正平常只要稍有飽足感,
不會因為低血糖而暈倒在手術台上就好,
對吃這件事已經不怎麼要求,
一來不浪費食物,
二來又能省下不少餐費,
但無論如何,
放假當然就不能再虧待我的五臟廟啦!
繼昨晚想吃義大利麵之後,
我得審慎思考今晚要去哪解決晚餐問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