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Miluko佩洵學姊點到,以下是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
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
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
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
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不過我希望遊戲規則可以改成︰
*被我點名的朋友,你有拒絕繼續玩的權利。
*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沒被點名的人也一樣平安快樂幸福美滿一輩子。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要視情況而定,以前我總認為分手後還是可以當朋友,
但是當對方給你重傷害時,基本上應該毫不留情地把他列為拒絕往來戶…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工作上得不到應有的肯定與成就,挫折感不斷。

3.被我點名的孩子,你們會因此比較想念我嗎?
Ans︰會啊~學姐我好想妳啊~~

4.如果你是一億元頭彩的得主
Ans︰捐出一千萬 + 領養很多小孩 + 環遊世界

5.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健康、快樂、幸福、自由和財富

6.你的另一半做過什麼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事?
Ans︰現在沒有另一半,
但是曾經有人在當兵的時候躲在棉被裡寫信給我讓人印象很深刻。

7.你的另一半做過什麼讓你最感動的事?
Ans︰還是沒有另一半,
但是某人曾經在出遠門回來後,拿出一枚戒指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

8.會介意戀人∕老公∕老婆有談心的異性朋友嗎?
Ans︰應該不會,反正我自己也有很多談心的異性朋友(竊笑…)

9.如果可以對過去你曾經傷害過的人說些話,你最想說的是什麼?
Ans︰我為我過去的不成熟感到抱歉,希望可以盡釋前嫌繼續做朋友…

10.跟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
Ans︰最快幾秒鐘,最久長達一週。

11.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ns︰目前沒有戀人啦!唉唉唉~

12.春夏秋冬最喜歡哪個季節?為什麼?
Ans︰秋天,喜歡秋風的涼爽與蕭瑟。

13.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我想過普通家庭主婦的生活,嫁個有錢老公應該就能實現。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ns︰哪裡都好,不過最近很想去北京看奧運,幫中華隊加油!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ns︰不知道,其實我希望過居遊的生活,可以四處居住,到處遊玩~

16.如果要刺青,會選擇刺在哪裡?什麼圖案?
Ans︰拜託~我絕對不可能去刺青的啦!

→此題改成︰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Ans︰不放棄高中音樂班的甄選,繼續朝音樂的路邁進。

17.會介意戀人∕老公∕老婆保留與前情人的照片∕書信嗎?
Ans︰不會啦!我自己也都有留啊~(繼續竊笑…)

18.最喜歡吃的美食∕小吃∕名產是什麼?
Ans︰很多耶~我這個人對食物向來是不挑的。

19.最滿意你身上哪個部份?
Ans︰沒有。(親愛的爹娘~這絕對不是你們的錯!)

20.你相信完成遊戲的人將會得到不可預知的好運嗎?
Ans︰不怎麼相信,不過遊戲挺好玩的,所以就趁空玩一下囉!

*****************************************************************************

開始點名囉~

1.雅貞
2.蓉欣
3.琬婷
4.秋惠
5.郁屏
6.東芬
7.洪瑋
8.亦舒

有空的人就寫一下吧!祝大家幸福快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