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題簡單的四則運算吧!

對向來誠實面對自己年齡的我而言,

這是本人生命中第28個禁煙節,

所以究竟是27歲還是28歲呢?



好吧…答案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最近莫名奇妙成為單位諸多學姊仰賴的偽小夜包班人,

早在上個月就昭告天下6/2絕對不能上小夜,

但還是拒絕不了姊姊們以帶小孩為由,

所以幫忙上了Q班(12:00-20:00)

原本天真的以為只要不上小夜就能早點回家,

結果居然遇到換肝!!(傻眼)

差點要在醫院度過生日的第一分第一秒…



有了這前車之鑑,

以後預假得連6/2一起預,

否則在醫院過生日,

心情可能會鬱卒到想放火燒了這棟該死的建築物。



**


母難日老媽總是比較辛苦,

一大早(是天殺的七點半)就打來祝我生日快樂,

八成以為我上白班吧!



一聽我說放兩天假,

沒多久換老爸打來了…

「放兩天喔?那就回家吧!我請你吃粽子…」



囧興~



我說親愛的爹娘啊…

咱們不是前幾天才見過面,

有沒有這麼想我啊?

況且要吃粽子,

我冰箱裡還有一堆呢…



更囧的是,

中午醒來之後,

發現好朋友也來湊熱鬧,

切~真是不像話!



** 以下頒發的是讓壽星從睡夢中驚醒的祝賀電話獎 **



高中同學昌哥︰

接到你的電話真讓我意外,

原諒我在意識不清的情況下無法與你多聊幾句,

下次回高雄再聚聚囉~



可愛的國喜寶貝︰

沒記錯的話今年應該是三歲生日吧!

這次姑姑無法回屏東跟你一起吹蠟燭唱生日快樂歌,

聽到電話裡稚嫩的聲音說著︰「姑姑生日快樂!」

真想奔回去偷親你的小臉喔!



豬琬婷︰

喔喔喔~好久沒這樣叫妳了!

實習能整組都姓豬也真夠絕的,

學完車記得來台中載168三人組出去玩啊…

等妳喔~



張阿舒︰

我知道都是那可惡的CVS愛加刀,

害妳不能來同樂,

改天再一起去聚餐吧!



神秘藏鏡人:

謝謝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禮物先讓你欠著,

不過欠太久可是要加利息的~



** 再來是簡訊可謂跨時代祝壽好物獎 **



鳳英娘︰

這次傳來的終於不是追殺考題之類的恐怖簡訊了,

謝謝妳!

也祝你青春永駐,

廣播分貝指數永遠高八度!



高中拜把兄弟詹笨蛙︰

沒想到你居然記得本姑娘的誕辰,

還待在高雄混吃等死的大概只剩你囉,

快來個高中同學會吧!

我想你們了…



豬凱傑︰

老姊果真沒有白疼你,

比起那個機車許哲肥,

咱們雖然差十歲但貼心程度不減啊~

仍舊要叮嚀你用功點囉…

想當年雄中我也是混得很熟啦,

別以為你們這些死高中生在幹嘛我會不知道!



國中好姐妹雅貞:

每次妳的簡訊都很催淚耶!

十多年深厚的友誼可不是蓋的,

別忘了我們的伴娘之約唷~



** 差點忘了還有MSN登登登不停獎 **



我跟你說姊:

嗚嗚嗚~14546都要離職了,

那我這個14547到底還留在這裡做啥啊?

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更開心的工作唷!



酷妹文心:

印象中妳應該是第一個在過生日時送我花的人吧?!

雖然那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哈哈~

人家也想要有吵完架就可以吃大餐的男朋友啦~



厚話阿念念:

同是搞威的雙子寶寶,

想當年清純小大一時,

見面總是嘰哩呱啦講個沒完,

簡直可以組團報名相聲或是數來寶了。

呵呵~瞧妳現在過得多彩多姿,

真叫人心生羨慕呢!



尿尿小童陳V:

哪時候跟我們一起去球場High啊?

等不及要跟你大喊「彭政閔~全壘打~」了耶!

當然還有「兄弟象,總冠軍」囉!



同是音樂人的氣質學妹郁珺:

原來我們都後悔當了音樂界的逃兵,

這條路雖然已經離我們很遠了,

但夢想還是不能輕易放棄的對吧!

改天一起吃大餐啦!

(奇怪~音樂跟大餐到底有什麼關係啊?)



大學好室友珮箐:

菸酒生的生活很難熬吧?

加油加油~

論文交出去就解脫囉!



過去的好同事鈺勛:

欸欸欸…

快點丟紅色炸彈來炸我啦!

大紅包已經準備很久囉~



機車林里長伯:

無論你用什麼稱號行走江湖,

前頭一定要冠上機車當正字標記,

因為最近用MSN登登登~

登到我精神耗弱的最大凶手就是你!



**最後是送禮送到心坎裡之禮輕情意重獎 **



偽文藝青年洪小瑋︰

下小夜還特地捎來生日禮物真是符合棒球迷的熱血性格,

果真是一眼就能看穿的小禮呀,

可是怎麼會買全票呢?

你忘了我們有作廢了其碼三到四年的無敵學生證嗎?

Anyway…6/16 球場見囉~


**


其他還包括突如其來的里民大會,

也相當感謝姐妹們賞臉,

本來只想低調地躲起來,

結果拗不過里長伯的誠摯邀約,

唉!寫到這裡才想到相機一直都在包包裡擱著,

算了算了,

美好的記憶留在心中即可。



至於生日願望嘛~

the first︰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the second︰希望大家幸福平安…

the third︰當然就留給我自己囉!

(放心吧~我絕對不會許什麼要當醫生娘啊這類不切實際的願望!)



感謝各位,

讓我暫時遠離困擾了好一陣子的 birthday blue.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Thanks a lot to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