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一群看房子不會事先通知的學生,
而且又是在本姑娘睡得正香甜的時候來亂。
一開始是管理員帶上來看的,
按電鈴按了老半天沒人回應,
廢話!我一個人住在這裡,
對於未事先說明來歷的人,
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開門?!
後來居然連房東都出現了,
拿著備份鑰匙叮叮咚咚的轉開第一層鋁門,
咳咳~現在是怎樣?
還好我有另外上鎖,
從外面打不開,
不然不就被你們硬闖進來了?
雖然最後還是心不甘情不願地開門讓大家看到我睡眼惺忪的臉,
跟正在準備搬家所以搞得亂七八糟的房間,
不過沒差啦~
弄得越亂看起來就覺得房子髒髒亂亂地不怎麼樣,
想來租的慾望也大減,
反正房子租不出去也不甘我的事,
我只是希望好房子能留給有禮貌又愛清潔的乖小孩住,
不是一群看完也不會說謝謝的機車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