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先收到行政院衛生署寄來的護理師證書,

隔天又收到考試院寄來的考試及格證書,

兩封都讓我很興奮的拆信,

然後瞥了一眼就被我丟在牆角,

沒什麼嘛~

只不過是兩張薄薄A4大小的紙張,

照片鋼印一概全無,

真搞不懂當初報名的時候交了那麼多張照片是怎樣?!

花了幾千塊甚至是幾十萬換來兩張超沒質感的廢紙,

害我一度想把他們拿去丟掉,

比拿到畢業證書還更不覺得感動!!



奇怪咧…

連我爸當黑手的乙級證照都有A3大小,

上面還貼著年輕時戴金框眼鏡比裴勇俊更帥氣的照片,

我堂堂一個護理師居然只給我一張薄如蟬翼的證書,

侯勝茂跟姚文嘉的名字寫得還比我大咧~

我要去抗議啦…

有沒有人要我的護理師證書?

我免費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