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接到一通未顯示來電號碼的電話…
「小姐妳好,請問您貴姓?」
「言午 許」
「我們在做一份有關家電用品的調查,請問府上用的電腦是桌上型還是筆記型?」
「桌上型」
「請問您都是到哪裡購買家電用品?」
「我沒自己買過。」
(這個答案好像很好笑,可是人家就真的沒自己買過咩)
「請問您知道電漿電視跟液晶電視的差別嗎?」
「不知道,沒研究過…」
(我又沒錢買,知道那麼多幹嘛?!)
「呃…電漿電視跟液晶電視差別在於………巴拉巴拉……」
(我快睡著了… zZzZzZ…)
「因為我要做記錄,可以告訴我您的全名嗎?」
「嗯~不用啦,我講了你又不一定會寫。」
(這年頭會把我的名字全寫對的真是少之又少)
「說一下嘛,只是記錄而已。」(語氣微微上揚,略顯不耐)
「不用了啦~我的名字很難寫。」
(我講了她寫的出來才怪,繼續盧)
「妳到底叫什麼名字嘛」(口氣越來越不好)
「喔~我不想講!」
「不講剛剛幹嘛接電話啊?!(掛斷)」
好笑!要不到資料就摔人家電話喔,
就是知道你來詐騙的才跟你耗時間,
反正又不是我花錢,
哪知道妳這麼輕易就動怒了啊?
把我吵醒已經很該死了,
居然敢掛我電話?神經病!!
害我一氣之下連覺也睡不成了…
來詐騙的氣焰還那麼囂張,
小心會有報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