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NS 的第一天,
一直在A棟迷路,
對環境的陌生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克服…
不過神外助手居然是大我兩屆的學長,
上刀變得有趣多了~

**

下班回家步出電梯時手滑,
整串鑰匙居然就掉進電梯門的隙縫裡,
枯坐在管理室外一個小時才等到電梯維修人員來幫我處理,
雖然只花了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就找到鑰匙,
不過卻損失兩百大洋,
和兩個我非常喜歡但現在卻殘破不堪的鑰匙圈…

**

第一次second on call
晚上八點多,
才剛吃完晚餐沒多久就被叫出去上班了,
(人旺果真是無法擋)
幸好只是去17房接水刀,
下刀後洗洗器械歸回器械間,
控台就說我可以下班了
真是被我賺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