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
趕著衝業績的除了警察杯杯,
居然還包括白色巨塔裡那群穿白袍的瘋子!

貴為中部少數的醫學中心,
一天近百台的刀量實在不算過分,
但是最近未免也太誇張了!
到底是為了慶祝我正要開始輪三角上夜班,
還是本人真的旺到徹頭徹尾旺到天翻地覆,
所以才有這幾天的盛況,
答案也只有那群白袍魔人能解。
不過害得我們天天上班都不曉得自己何時才能下班,
實在也是件挺慘無人道的事,
一月至今才過了十天左右,
我的加班時數已將近二十小時,
還不包括2007年第一個工作天晚上second又出去賺的時數唷~
加上今天上Q班(12:00-20:00)
又不小心上成12:00-24:00
厚~我承認我的確是很愛錢沒錯,
但是這樣拼命賺會不會太瘋狂了點?!

接下來又是連續四天的小夜,
拜託拜託~
我只想順順利利的上班,
別讓我上完夜班就有想離職的衝動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