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是我第一天上小夜,
雖然以前實習的時候也上過小夜班,
不過這是當nurse以來的第一次!

三點五十分到控台看到△4以後的人都還在,
我就知道今天醫生又在發瘋了~
果不其然,
整個晚上都在table上度過,
兩台Lapa、一台ICP monitor
等洗完器械進鍋消已經是凌晨12點以後的事了…
天哪~還要點班!
NS的器械真是有夠難點的,
完全不曉得什麼是什麼,
但也只剩我一人獨自留守A棟,
想求救也沒人可以幫我,
硬著頭皮算完件數後勉勉強強在點班本上簽名,
心情只有惶恐足以形容!
點完器械回C棟已經凌晨一點半,
瘋了瘋了~很down~有種要崩潰的感覺!

回學校牽車,
走在醫院外的人行道上,
腦中一片空白加眼神呆滯,
像遊魂似的,
不曉得警衛有沒有被我嚇到…

這才是個開始而已,
還能撐多久?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