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昨天(4/24)就衝球場,
一早約了同事Kelly同行,
沒想到四點多下班時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望著窗外淅瀝嘩啦的雨滴心涼了一大半~
沒多久聯盟就宣佈延賽至6/20。

想衝球場的熱情雖然在昨晚被澆熄,
祈禱了整晚,
今天的好天氣又重新燃起「衝啊!」的決心~

難得我不用加班呢!
而且又是廖于誠先發,
悲情阿鈣過去場場都是優質先發,
局局好投,
到現在卻連個勝投都沒著落(泣+嘆),
嗯…就是今晚了…
我一定要親自見證阿鈣的生涯首勝!

一個人去球場看球實在很寂寞也很無奈,
(好同事Kelly加班去也)
不管那麼多啦!
六點一到,
帶著我的加油道具和一顆雀躍的心出門去囉~

台中球場今年改從電台街進場,
不錯不錯,
總算有一點球場的feeling了,
不像之前要從人家學校的側門走進去,
感覺就很鳥…

車子還沒停好,
手機響起,
是Kelly!
原來她剛下班,
在我的慫恿下,
她也決定來陪伴我囉~
可惜她的最愛張家浩受傷,
今年幾乎不太可能出賽,
我便理所當然的買了兩張三壘側的票,
拉她這個牛妹進入黃澄澄的兄弟海…

進場時已經是二局上半,
場上打擊的是傷後復出的瞇眼恰,
第一球挖地瓜,壞球,
第二球,還是壞球,
第三球,仍是壞球,
第四球,終於塞了顆好球,
第五球,一道美麗的弧線劃過球場,
哈哈哈~過牆囉~右外野陽春全壘打!!

領先的優勢並沒有維持多久,
二局下就因保送加失誤奉送對手一分,
平手的局面一直來到五局下,
又被對手超前了一分,
悲情鈣啊悲情鈣~
撐到六局BB連發就帶著敗投候選人資格下場,
先發六局只被打四隻安打失兩分,
帳面上看起來仍舊是優質先發,
但隊友打擊不捧場就算了還狂失誤,
這…這…這…怎一個慘字了得!

之後換上葉詠捷,
又掉了兩分,
此時此刻我和Kelly開始專心地聊著工作上的點點滴滴,
兩人已經完全置身事外,
不去管場上「玩球」的那群「小朋友」。

八局上,
王勇熙小弟弟靠保送上壘,
神振的安打被沒收,
下一棒是誰?
我轉頭跟Kelly說:「現在只能期待恰恰了!」
恰恰果然也沒讓球迷失望,
打第一球,又是一道美麗的弧線劃過,
中外野兩分打點HOMERUN!!!
全場沉睡的象迷忽然之間都清醒了,
大家瘋狂的敲著啦啦棒唱戰歌,
一片黃海叫人煞是感動~

可惜九局上反攻無力,
又是一分差輸掉比賽,
囧囧囧~
不過能見到阿鈣六局好投和恰恰的單場雙響炮,
也算值回票價了啦!
離開時還在球場外的販賣部買了兩個可愛的鑰匙圈,
便帶著滿足卻參雜些許遺憾的心情回家。

今年現場看球勝場數尚未開張,
下個月繼續努力囉!

GO~BROTHER ELEPHANTS~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