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節是我的節日,
母親節是媽咪的節日,
今年的護士節隔天剛好就是母親節,
所以我早早就預好假,
買好週五晚間回高雄的車票,
準備回去享受屬於我們家兩個大女人的日子…

本來說好護士節要媽咪請我吃飯,
母親節再換我請客,
不過這兩天三餐幾乎還是由老媽親自下廚,
讓我這個遊子嚐嚐久違的媽媽的味道!

這樣也好,
反正像這種節日想上館子慶祝,
若沒有事先訂位,
根本別想吃到什麼好料理,
倒是週六晚上回了一趟枋寮,
和一大群親友上山吃土雞大餐提前慶祝母親節,
每位在場的媽媽都收到一束花,
也都被逼著一定要喝酒,
氣氛不錯High
只是可憐了我那滴酒不沾的老媽,
每沾一口就直說好苦好苦,
和弟弟則是在旁提心吊膽,
深怕她幾口酒下肚後會開始「黑白灰」
那就真的窘+囧了!

護士節當天不用上班的感覺真好,
老爸還是第一個跟我說「護士節快樂」的人唷!
當下真想抱著我可愛的爹爹轉圈圈哩~

兩天快樂又悠閒的假期飛也似地過了,
回程上又看了一遍「生日快樂」
看到小南跟小米說他要結婚的那段,
雖然知道他是騙她的,
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

兩個真心相愛的人最終卻不能長相廝守,
小南甚至已經默默離開人間,
小米卻依舊在每年生日的時候,
期待著小南能稍來屬於她的祝福…

看完心情很沉重,
總覺得這樣的遺憾好像常常在真實生活中上演,
希望我們都能珍惜身邊那些對我們好的人,
也要好好對待所有關心我們的人!

對了對了~
祝天下的護士姐妹:護士節快樂!
也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大家都要很‧快‧樂…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