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要上班是痛苦的,

 如果還是8-4班,

 只能祈禱前一天加班晚一點起碼可以來P一下,

 最不幸的是白班還遇上急換肝!

 媽啊~這簡直叫人無言到無以復加…


 不過像我這種假日限定版的賽咖,

 到職以來老是碰上林林總總的爛狀況,

 秉持著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的精神,

 加上平時少做壞事多積陰德,

 倒也度過許多風風雨雨!

 至於連兩次換肝,

 只能說這是我跟patient間一種奇妙的緣分哪!


 四點準時下班,

 洗把臉沖個涼,

 五點半往床上躺平即進入夢鄉…


 第一次醒來是晚上十點…好像該洗個澡…管它的咧~

 第二次醒來是半夜兩點…肚子有點餓說…算了算了~

 第三次醒來是清晨六點…昨天這個時間已經到醫院了…所以更要繼續睡~

 第四次醒來是早上九點半…喔~腰酸背痛,好吧!該起床了!


 天哪~我居然足足在床上躺了16個小時耶!

 太誇張了吧…有沒有這麼累啊?!


 原本我的睡眠週期只需四個小時(看醒來時間就知道)

 以往聽別人說一直睡睡十幾個小時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我根本沒辦法在床上躺超過十小時啊!

 沒想到,

 我也有被睡神上身的潛能哩,

 當然感冒也有小小影響啦,

 身體欠安本來就要多休息咩~


 不過睡飽飽的感覺,

 真.是.好.極.了

 
 PS︰那個在台大體育館辦的什麼SF online世界盃,

   好像把冠軍留在台灣了(我亂轉頻道轉到緯來體育看到的啦!)

   現場還播國旗歌呢!(雖然國旗歌比較好聽,但是為啥不是國歌咧?)

   而且~還有人拋黃彩帶耶~

   嗚嗚嗚…看到黃彩帶我又要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