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忙著處理進階的文件,

修改案例分析、

寫100台大刀…

光這百大刀表就耗費我不少心力,

對一個常上夜班的人來說,

什麼大刀沒上過?

但若非每日詳記,

實在很難迅速地從開刀房系統中找到那隱身在刀表後的流動刷手護士名,

真不曉得護理部在搞什麼東西,

幹嘛不直接EXCEL列印出來就好,

一台一台找真是麻煩死了!



昨天吃完晚餐後特地回醫院寫作業,

(感覺好像高中時期吃飽喝足再回學校晚自習一般)

就是為了要完成這百大刀表,

順便列印在職教育課程證明,

忙碌中瞥見進階申請表跳出一行詭異的名詞--

「院內外學術活動 10 hrs.」



天哪天哪~這是什麼鬼東東?!



不是只要有院內專科在職證明就好了嗎?

居然還要參加院外的研習會?!



這下可好,

我努力地回想,

連擠出一丁點關於院外課程的印象都辦不到,

也是啦~

回顧這一年來我每個月不是夜班就是花花班,

睡覺時間都不夠了,

怎麼可能如此勤勞還去外院上課?



望著手上即將完成的百大刀表,

也只能徒呼負負…



520這天,我選擇放棄!



好悶~

進階就差那幾小時的院外訓練時數,

我的薪水條上職級津貼欄就能多個五百元!

別小看這區區五百元,

加班費再加成下去也是一筆可觀的數目,

最嘔的是所有共通性在職教育要全部重上,

(就是放假到學校發八個小時呆再昏睡八小時)

比較慘的是下課搞不好還得回去上夜班當爆走控台,

雖說是自己豬頭,

沒有先搞清楚細項,

不過也實在殘忍,

老天爺大概是捉弄我上癮了吧…

高中聯考差一題數學選擇題就能上第一志願,

大學聯考考完第一節就決定再蹲補習班奮鬥一年,

研究所人家備取七八十都上了我備九居然還是當不了菸酒生!

升恩兔,

搞得我都快吐了啦…

照樣給我個從頭再來重新開始!

就算我有兩津堪吉那打不死的蟑螂般之堅強生命力,

也忍不住要悲鳴兼哀號一下的啊啊啊啊啊…



(來一段「金包銀」的配樂吧~八郎耶細命~洗框金擱包銀~)



算了~

我就優哉游哉地當個萬年恩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