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忘了考試是我不對,

 只是從學生時代就極度厭惡考試,

 不過沒考就沒考,

 上班太忙忘記我下次會記得…




 但是,

 請問一下什麼叫做SOP都亂寫?

 去年我為了寫膽道鏡的SOP,

 跟當科leader討論完前前後後更改了起碼有五次,

 才在期限當天交件。

 今年流動護士交班注意事項的SOP,

 我參考了別家醫院的版本、

 翻遍我手邊所有的相關書籍、

 再加上我在這裡打混了將近四年不太專業的經驗,

 也勉強湊出個幾頁字交差。

 事後我很有誠意地問你是否有要修正或補足的地方?

 或者要依各科需求撰寫不同格式的SOP?

 你明明說要跟組員討論後再修改,

 今天卻在護理長面前說我隨便寫寫就交差了事!




 很抱歉,

 關於這點我非常不能苟同!



 我付出了心血交出來的東西,

 雖然並非很了不起的研究或報告,

 但也不是你隨便幾句話可以輕易抹殺的,

 對於這種漠視別人專心致志的不實指控,

 我實在很難嚥下這口鳥氣!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這次我真的體悟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